渔歌帐里

锤基,盾冬,贾尼,EC,虫绿,spirk
少说话,多产粮

关于锤基有些想说的,不占tag

每个人电影观感都不一样,我只是个普通的观影者,我有自己的虐点自己的看法。我的产出是我对锤基两个人之间的一种期望化身,或者一种情绪发泄,情绪不只是只有甜到齁的糖,我也有被虐到没心力发糖的时候,所以会产玻璃渣。
说大锤直的,我也赞成,我也知道电影里他没什么渣的。但是如果我是cp饭我就会下意识被锤基相处方式虐到。
说基妹不是真的喜欢大锤,我凭什么虐大锤的,我只想说,他们俩也不是真夫夫啊同人还要不要写了?同人说白了就是我们在YY两个人物形象,我为什么不能虐大锤?【至于虐大锤就是虐基妹我也这样觉得,但是我昨天真的没那么正能量给大家发糖果咩】
总之如果跟我谈论探讨的话我是愿意积极交流的,如果是直接评论质问我为什么要虐大锤的,请对别人多一些理解,对自己多一些尊重,不想看可以默默走开,我产粮是为了自己,也是为了跟想看的人共享,跟大家交流探讨这几对萌cp的相处方式,不是为了接受站不住脚的批评。
批评我可以,指出bug或者建议我感激不尽,这证明还有人对我有所期待,但是纯粹发泄的,我不接受,欢迎把我加入黑名单,大家都省心了。
【顺便说我也不会天天虐大锤啦我是甜食爱好者,为了海总的颜值也不舍得怎么虐(」゚ペ)」】

评论(33)

热度(23)